树茁 发表于 2016-1-6 08:23:17

多拍摄,多练习,会有更大提高的。

开心一刻 发表于 2016-1-6 14:57:50

欣赏:victory: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1-6 17:44:17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6-1-5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立意,构图不错,但雪路显得空荡,如有一辆马车或牛车就更完美了......

版主的点评非常到位,谢谢!:handshake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1-6 17:45:15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-1-5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成于版主的意见,立意不错,有路无人,缺乏动感,加分支持。

谢谢点评、鼓励!:handshake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1-6 17:45:48

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-1-6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,支持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雪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