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意,构图不错,但雪路显得空荡,如有一辆马车或牛车就更完美了......
版主的点评非常到位,谢谢!:handshake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-1-5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成于版主的意见,立意不错,有路无人,缺乏动感,加分支持。
谢谢点评、鼓励!:handshake 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-1-6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,支持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