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桂林的导游,游客谁也看不出是九匹马!
的确像老师说的这样,能看出的人不多。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5-12-30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我去漓江时船过这里我都没看到。
失去了一个好时机。不过以后还是有机会的。谢谢老师美赞! 爱几匹几匹,是典故罢了,壮观......:victory: 帘外听雨 发表于 2015-12-31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爱几匹几匹,是典故罢了,壮观......
说的对。谢谢。 欣赏啦!啥时又去桂林了。:)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2-31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!啥时又去桂林了。
谢谢省版欣赏。今年去的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