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31 10:30:24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5-12-30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除了桂林的导游,游客谁也看不出是九匹马!

的确像老师说的这样,能看出的人不多。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31 10:32:20
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5-12-30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我去漓江时船过这里我都没看到。

失去了一个好时机。不过以后还是有机会的。谢谢老师美赞!

帘外听雨 发表于 2015-12-31 10:44:37

爱几匹几匹,是典故罢了,壮观......:victory: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31 10:47:12

帘外听雨 发表于 2015-12-31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爱几匹几匹,是典故罢了,壮观......

说的对。谢谢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2-31 11:10:33

欣赏啦!啥时又去桂林了。:)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31 13:24:32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2-31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!啥时又去桂林了。

谢谢省版欣赏。今年去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漓江九马画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