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25 11:12:56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12-2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,欣赏佳作!

谢谢福昌兄夸奖

开心一刻 发表于 2015-12-25 12:26:33

漂亮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25 13:11:48

开心一刻 发表于 2015-12-25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感谢开心一刻老师美赞。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2-25 13:24:44

漂亮的异地风光,美拍......:victory: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25 17:02:08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2-25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异地风光,美拍......

谢谢版主。我都激动的:'(

月圆 发表于 2015-12-27 18:31:36

好片。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27 18:35:12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12-2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,欣赏佳作!

谢谢福昌兄欣赏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12-27 18:36:25

月圆 发表于 2015-12-27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。

谢谢月圆老师的“好片”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广西河池市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