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峰 发表于 2010-7-26 23:07:40

荷花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26 23:09:01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26 23:10:44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26 23:11:56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26 23:13:07

:lol :victory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27 08:18:11

这组荷花拍的很漂亮!色彩绚丽,构图很好!只是p4有些噪点!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7-27 20:42:17

追求反转片的艳丽效果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