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峰
发表于 2010-7-26 23:07:40
荷花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26 23:09:01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26 23:10:44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26 23:11:56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26 23:13:07
:lol :victory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27 08:18:11
这组荷花拍的很漂亮!色彩绚丽,构图很好!只是p4有些噪点!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7-27 20:42:17
追求反转片的艳丽效果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