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12-21 19:30:46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12-21 1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!

谢谢版主关注支持,晚上好!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12-21 19:31:12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12-21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控好、画面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佳作!

谢谢主席关注与支持,晚上好!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12-21 19:31:56

安徽佛歌 发表于 2015-12-21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拍   没有进去喝一杯吗

谢谢佛歌老师点评,没有喝呵呵,晚上好!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12-21 19:32:45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12-21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透彻,漂亮的夜景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,晚上好!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12-21 19:40:02

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5-12-21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、好拍摄,不知1912什么意思

老师晚上好,1912不是一二句话说的清楚的,南京有个1912,网上说的很详细,简单说融合各类消费形态,谢谢老师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5-12-21 19:59:05

夜拍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!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2-21 20:13:12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5-12-21 20:17:41

夜色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12-21 20:27:50

色彩斑斓,光控到位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12-21 20:43:42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还没分值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1912夜景--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