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12-16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!欣赏啦! 顺便祝贺一下你又荣兼主题版主啦!
漂亮拍摄,,,欣赏学习
光运用得好,漂亮!
:lol:lol好山好水好风光,拍得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,谢谢精彩分享!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12-16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
老师的逆光和侧逆光拍摄技术是炉火纯青,欣赏、支持、学习!
每次看到老师的作品就有一种亲切,自然,赏心悦目的感觉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美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