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 发表于 2010-7-26 10:38:42

洁白如玉----白睡莲

农夫 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00

农夫 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19

农夫 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41

农夫 发表于 2010-7-26 10:40:06

农夫 发表于 2010-7-26 10:40:25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0-7-26 16:22:46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27 08:29:20

光影和构图都不错!边框大了一点,有点抢眼!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7-27 20:39:57

构图讲究,但有点偏色。瑕不掩瑜,总体不错。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28 22:37:35

立体感很强,栩栩如生!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洁白如玉----白睡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