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
发表于 2010-7-26 10:38:42
洁白如玉----白睡莲
农夫
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00
农夫
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19
农夫
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41
农夫
发表于 2010-7-26 10:40:06
农夫
发表于 2010-7-26 10:40:25
梦欣荷露
发表于 2010-7-26 16:22:46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27 08:29:20
光影和构图都不错!边框大了一点,有点抢眼!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7-27 20:39:57
构图讲究,但有点偏色。瑕不掩瑜,总体不错。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28 22:37:35
立体感很强,栩栩如生!:lo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