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7-25 22:26:08
美人蕉
,,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7-25 22:28:21
,,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7-25 22:30:12
,,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7-25 22:32:19
,,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7-25 22:33:55
,,
心海
发表于 2010-7-25 22:44:38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子寰
发表于 2010-7-26 20:29:51
精彩!!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8-9 20:13:42
美人蕉好艳。可惜背景过明、过乱。
找块黑布来遮掩,作品立马变经典。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8-10 07:26:14
回复 8# 汇力影像
哦,知道了,谢谢副主席浏览并指点。:handshake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1 08:57:56
美人蕉真美!来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