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25 22:26:08

美人蕉

,,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25 22:28:21

,,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25 22:30:12

,,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25 22:32:19

,,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25 22:33:55

,,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5 22:44:38
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26 20:29:51

精彩!!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8-9 20:13:42

美人蕉好艳。可惜背景过明、过乱。
找块黑布来遮掩,作品立马变经典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8-10 07:26:14

回复 8# 汇力影像


    哦,知道了,谢谢副主席浏览并指点。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11 08:57:56

美人蕉真美!来欣赏了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人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