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2-8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老师不客气,交流愉快。:handshake
:victory:
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12-8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摄,欣赏支持
:handshake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!
构图工整,光影恰当,欣赏。
抓拍出一幅生动的构图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2-7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:请老师和朋友们赏评指导!
欣赏、支持! 多说一嘴哈,既然立题为“~养老院”,是不是再多上几幅不同视角的图片,多展现一下它的面貌更好呢?仅仅一张大门口的画面有点过于单调啦!
谢谢信任与邀请!目前本风因病仍在调养之中,还不能经常游历网上,因此也就做不到每邀必应,还请谅解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2-9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! 多说一嘴哈,既然立题为“~养老院”,是不是再多上几幅不同视角的图片,多展现一下它的面貌 ...
非常感谢清风老师带病赏贴和指导学生!祝愿清风老师早日康复!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2-8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新桥人老师赏评支持!问好!敬茶!
:handshake:victory:
一号片很有意思!大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