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 发表于 2015-12-8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加分欣赏!p1是后期动感吧。个见。
对,加了后期。
好纪实、抓拍精彩,欣赏支持!
祝贺贵站年会圆满成功,向老师们学习 :hug::hug:
温暖阳光 发表于 2015-12-8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贺贵站年会圆满成功,向老师们学习
?????
精彩的画面,动感的抓拍,生动,精彩,支持
后期给力,欣赏支持老师!
追焦动感拍摄漂亮,欣赏。
追焦拍的好,有动感,辛苦了!没分值了
精彩组照,清晰漂亮,画面生动,抓拍精彩,欣赏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