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不好,有好天了可以再去拍一次。
分享:lol
分享:lol
漂亮拍摄,首席欣赏老师佳作! 加分支持
盐田港口黃昏日落這裡非常漂亮,層次感好,构图很美,欣赏學習!
欣赏支持
美拍。可惜色彩不正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2-5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有好天了可以再去拍一次。
老师早上好、谢谢鼓励支持、有机会去:lol
野驴2 发表于 2015-12-5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
老师早上好、谢谢鼓励支持
野驴2 发表于 2015-12-5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
老师早上好、谢谢鼓励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