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 发表于 2010-7-26 10:43:21

好民俗,欣賞.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26 19:05:17

哦!这面这样做啊?好拍摄,长见识了。顶!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7-27 15:15:06

在有一张杆杆面成品的就完整了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27 22:07:55

好民俗,好纪实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游屯堡~下坝古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