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城、雪韵;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闻道 发表于 2015-12-2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幸福快乐好友莅临赏评支持、送分给予鼓励!
好友老师不客气,交流愉快。:handshake
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闻道 发表于 2015-12-2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新桥人版主光临赏评、赠分支持与鼓励!
:handshake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非常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!
拍摄漂亮,银装素裹,构图工整,不知道今年在南方能不能看到这样的雪景
欣赏学习主席佳作和敬业摄影。
充滿了构图完美,層次感好,謝謝老師好分享 !
精彩拍摄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