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暖阳
chipp 发表于 2015-11-30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!
:):handshake:handshake
糊涂 发表于 2015-11-3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日暖阳
:handshake:handshake:)
欣赏学习
一楼一图如何发?
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5-12-1 0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:):handshake:handshake
妖怪 发表于 2015-12-2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楼一图如何发?
1:先点开发帖的右角高级模式(会有下一个对话框)。2:点开表情:)或写入小标题,再写大标题。点开附件。3:点开普通上传。4:点浏览(选你的照片)5:选照片打开。6:点上传。7:点参与,回复主题。请试试。:)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!
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5-12-1 0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:):handshake:handshake
光影很漂亮赞一个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