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05:17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分享。周日愉快。

早上好!谢谢老师鼓励!拍螳螂的老师们那天搞活动,我是去看看的,没带微距镜,用了200的长焦,小东西太小了,对不准啊手好抖哦;P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10:38

瞬间视觉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首席欣赏老师佳作!加分支持

早上好!谢谢老师鼓励!哈哈王文老师在你前面啦;P拍螳螂的老师们那天搞活动,我是去看看的,没带微距镜,用了200的长焦,小东西太小了,对不准啊手好抖哦:L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11:16

螳螂的清晰度欠佳,欣赏支持!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12:02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螳螂的清晰度欠佳,欣赏支持!

早上好!谢谢老师鼓励!拍螳螂的老师们那天搞活动,我是去看看的,没带微距镜,用了200的长焦,小东西太小了,对不准啊手好抖哦:L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14:13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26:41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
早上好!谢谢黄老师赞赏!没拍好:(!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48:49

漂亮,欣赏!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51:52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上好!谢谢黄老师赞赏!没拍好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1-29 09:06:31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5-11-29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
早上好:handshake!谢谢老师赞赏!没拍好!:(

知足常乐左 发表于 2015-11-29 09:15:39

光不够速度低了就容易糊。问好老师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螳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