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24 23:10:24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-7-25 15:56:57

前几幅真的在笑!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5 22:51:28

4片的荷花有点不一样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26 08:17:47

感觉构图稍满了一些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笑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