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0:28:42

雪 【 心情 】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0:59:31

本帖最后由 杨建民 于 2015-11-25 11:00 编辑

2015年快要过去了。从一开始就想在下雪的时候写点东西。写给最思念的,最心动的,最美好的那个。
洋洋洒洒的落下,碎碎念念的是牵挂。
我一个人,独自站在冬日的苍穹下,看着那丝丝点点的落下。
风在追逐,我在追逐的是什么。
是祈求那在他乡的相遇,还是那长城下的不舍?
总是想来想去,最后不知道自己的思量是对与错。
会不会像是那雪花一样, 完美后
化作了看不到的世界中去
孤寂的时光,总是孤寂的空间加孤寂的人,然后加一个人的惆怅。
伸开手,抓向舞动的雪花,看着它在手中缓慢的融化
是不是我们相识的时候的温度?会不会有几丝清冷?
你能不能悄悄地牵住我的手,给我几丝不孤单的理由
可是,你在哪?我想知道。
远方的天涯是不是还是像雾中那样的朦胧
倾城的牵挂是不是刻下了粉色的光晕
寂夜的寒冷是不是沦落为憧憬的梦幻
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平整的路上
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是矛盾的羁绊
我没有觉到什么扰人的寒意
我没觉得有什么刺骨的风动
只是默默地幻想着那个扭扭妮妮的身影
分分刻刻,日复一日。
夜色,总是在不经意里滑落
我只是看着。
看着。风停了,阳光照暖大地,不见了白衣,不见了回忆,,,,,,,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2:22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3:43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5:02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6:13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7:00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8:54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10:48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11:36

谢谢各位老师支持斧正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雪 【 心情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