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jj 发表于 2015-11-22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思的拍摄,最后一张是逆光拍摄效果也很好,逆光的应用是我的短板,下年得强化一下了,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11-22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思的拍摄,最后一张是逆光拍摄效果也很好,逆光的应用是我的短板,下年得强化一下了,
欢迎版主老师回青岛探亲,到时候崂山一定要去的~!!
cjj 发表于 2015-11-22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就在滨海大道海洋大学前方右侧(东边)一个叫大石村的地方。有一个休闲地叫四季庄园。我们是纠集了一帮同学去玩儿唻。一楼那个建筑是在对面,滨海大道西侧俺也不知道是哪里,新盖滴。
本帖最后由 cjj 于 2015-11-22 15:07 编辑
刘太平 发表于 2015-11-22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感谢师友欣赏!
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5-11-22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嶗山十几年没去过了啊!在青从军近20载,对嶗山还是很有感情的,有生之年有机会争取再去一次看看!
其实这地儿只是崂山边,还没进山呐。现在崂山外围变化比较大。欢迎故地重游!
cjj 发表于 2015-11-22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可能是背后那片竹子的原因。它使整个主题处于阴影中,光线对比就就不太强烈了。
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5-11-22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嶗山十几年没去过了啊!在青从军近20载,对嶗山还是很有感情的,有生之年有机会争取再去一次看看!
欢迎一路同行到青岛来,畅饮青岛啤酒,我请客!
谢谢老师关注赏评指导支持:handshake
cjj 发表于 2015-11-22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就在滨海大道海洋大学前方右侧(东边)一个叫大石村的地方。有一个休闲地叫四季庄园。我们是纠集了 ...
那个地方俺太熟悉了,就是没有看到这个建筑,掐指头算算,也四五年没有路过那里了,俺想着,路过时候一定去看看。
李村河你去了吗?就是小教堂那个地方,入冬了不知道怎么样了,夏天很好玩的。
亮点 发表于 2015-11-22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一路同行到青岛来,畅饮青岛啤酒,我请客!
领导来了,喝啤酒,加上我,勿忘我啊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