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-8-27 23:17:43

:victory: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0-8-28 17:12:05

构图,用光,角度都值得夸奖!但后期制作上略显瑕疵,在摄影创作的同事多多注意后期制作的技术还是有必要的!加油!哈哈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8-28 17:36:57

回复 12# 江南飘雪

“后期制作上略显瑕疵”--说得很对!那天外拍我没带相机,借的别人的卡片机还不会使用,照完了一看,人家是设置在“微距拍花”上,哈哈。谢谢指点!请多帮助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9-6 17:36:38

少女忧郁的神情。也挺好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