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云追月
发表于 2010-8-27 23:17:43
:victory:
江南飘雪
发表于 2010-8-28 17:12:05
构图,用光,角度都值得夸奖!但后期制作上略显瑕疵,在摄影创作的同事多多注意后期制作的技术还是有必要的!加油!哈哈!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8-28 17:36:57
回复 12# 江南飘雪
“后期制作上略显瑕疵”--说得很对!那天外拍我没带相机,借的别人的卡片机还不会使用,照完了一看,人家是设置在“微距拍花”上,哈哈。谢谢指点!请多帮助!:handshake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9-6 17:36:38
少女忧郁的神情。也挺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