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mile::good:
一直都喜欢秋色,但最后那一抹秋色,在杨版主的镜头里 文字里,竟是如此生动,美好!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冬来秋过。。。。谢谢老师分享心情
冬来秋过。。。。谢谢老师分享心情
本帖最后由 周立杰 于 2015-11-11 11:31 编辑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
精彩构图,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