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0:58

起飞

    这是在华盛顿林肯纪念舘附近拍的,这里正是飞机起飞升空的肮綫。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158fm3ds0ant0ztjjfi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2:07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243f9f551q4eh9tce8s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2:47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119882zmnem8z8k88aa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3:33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045bbe0ets3ktsy0o30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4:05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021lkcmzm22t32xksnt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6:28

选发上片,请老师影友指正,谢谢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1-8 17:31:30

抓怕漂亮,精彩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42:39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1-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怕漂亮,精彩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5-11-8 18:20:39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1-8 19:17:36

光影組合未能鎖定較適當檔次,造成光度不一,个見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起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