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飞
这是在华盛顿林肯纪念舘附近拍的,这里正是飞机起飞升空的肮綫。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158fm3ds0ant0ztjjfi.jp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243f9f551q4eh9tce8s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119882zmnem8z8k88aa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045bbe0ets3ktsy0o30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1-8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1/08/134021lkcmzm22t32xksnt.jpg
选发上片,请老师影友指正,谢谢。 抓怕漂亮,精彩 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1-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怕漂亮,精彩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 光影組合未能鎖定較適當檔次,造成光度不一,个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