搏浪前行 发表于 2015-11-4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指教!下次带脚架去拍。
我非常同意畅游麦瑞克老师的建议,小光圈,星芒会更漂亮,画面会更清晰,当然离不开三脚架,快门线
本帖最后由 搏浪前行 于 2015-11-4 09:57 编辑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1-4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非常同意畅游麦瑞克老师的建议,小光圈,星芒会更漂亮,画面会更清晰,当然离不开三脚架,快门线
谢谢骏马版主赐教!还不能忘了关闭防抖功能。
搏浪前行 发表于 2015-11-4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指教!下次带脚架去拍。
千万别说指教,互相学习:L
搏浪前行 发表于 2015-11-4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我走我留版主老师加亮加章加分支持鼓励!早上好!
前行老师不客气:handshake
夜景美,欣赏学习
欣赏支持
欣赏美丽的九江夜景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影调漂亮,细腻刻劃,精彩分享!
1423510467 发表于 2015-11-4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夜景,光色漂亮,倒影添彩,欣赏学习!
谢谢欣赏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