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鸿诚1 发表于 2015-11-3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美拍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
北京-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5-11-3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1-3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不客气了
:handshake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1-3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感,风光漂亮,的确是个好地方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1-3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享受拍摄,恭喜熊老师的全画幅
:handshake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5-11-3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风光,雾气太重了没法看远呀!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天气不好,在下雪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5-11-3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
烟客 发表于 2015-11-3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构图好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11-3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如此精美,学习了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11-3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虽不是很给力,但图还是蛮通透的,好拍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