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8 11:56:27

井茶 发表于 2010-7-18 12:13:58

光影漂亮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12:29:22

荷花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8 16:52:29

高手拍佳作,非常欣赏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8 20:08:18

光影漂亮!质感好,构图好!欣赏并学习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8 23:30:23

谢谢大家欣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