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11-6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果累累挂枝头,采摘喜悦庆丰收。好拍,欣赏学习!
中午好!谢谢老师好友,欣赏、点评支持。天不好气,下雨,地里都是泥,没拍好,只当交作业,没敢邀请老师!:handshake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11-2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感觉很美,欣赏支持!
中午好!谢谢老师好友,欣赏、点评支持。天不好气,下雨,地里都是泥,没拍好,只当交作业,没敢邀请老师!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11-1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中午好!谢谢老师好友,欣赏、点评支持。天不好气,下雨,地里都是泥,没拍好,只当交作业,没敢邀请老师!:handshake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11-8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好!谢谢老师好友,欣赏、点评支持。天不好气,下雨,地里都是泥,没拍好,只当交作业,没敢邀请老师 ...
从立意,机位,用光,都值的我学习,我再不好的片子都麻烦你前来指导!:lol:handshake
欣赏佳作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