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lol
欣赏学习佳作!遗憾没有分加了!
欣赏了。不过感觉后期制作晕影浓度略偏高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欣赏学习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拍得漂亮
竹韵 发表于 2015-10-30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支持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5-11-1 09:20 编辑
我也喜欢拍花,感觉拍花不易,拍单色花难,拍红花更难,难在光、色的把握。用光不准确,影响质感,色控不准,易色偏、色溶。个人管见,仅供参考。:handshake附我照的贴梗海棠一图,绝无炫耀之意,意在与友商榷。望友理解。:handshake
欣赏,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