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边游客 发表于 2015-10-29 20:57:48




江边游客 发表于 2015-10-29 20:57:49



江边游客 发表于 2015-10-29 20:57:50

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21:30:43

画质佳,色彩丰富亮丽,层林尽染,雪山蓝天,美不胜收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21:31:06

画面尺寸大些观赏效果更好,谢谢分享

寒冬2 发表于 2015-10-29 23:01:36

美图欣赏!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10-29 23:58:46

欣赏好拍:handshake:victory: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10-30 00:42:45
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若瑟 发表于 2015-10-30 05:27:53

:victory::victory:

江边游客 发表于 2015-11-11 15:18:1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尺寸大些观赏效果更好,谢谢分享

谢谢老师肯定和指导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川西自驾,秋景如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