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寰 发表于 2010-7-17 23:15:31

攀枝花的优质核桃

重点发展的干果产业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8 08:48:38

好想吃啊!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10:31:14

硕果累累,今年又是大丰收,欣赏了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8 10:45:45

硕果累累,今年又是大丰收,欣赏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10:3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4.8楼的用光和构图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8 20:02:34

拍的好!硕果累累。:lol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攀枝花的优质核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