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16:26:07

向日葵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16:27:10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16:27:44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16:28:19

;P :lol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16:29:30

;P ;P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16:35:54

;P ;P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0-7-17 18:10:49

有新意,欣赏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7-17 20:09:48

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7 20:53:27

这组片子拍出了水平.简洁眀快.姿态.构图优美,学习了!

雪峰 发表于 2010-7-17 21:07:48

谢谢总部副主席和两位版主的鼓励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向日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