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16:26:07
向日葵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16:27:10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16:27:44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16:28:19
;P :lol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16:29:30
;P ;P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16:35:54
;P ;P
老黄牛
发表于 2010-7-17 18:10:49
有新意,欣赏
山水间
发表于 2010-7-17 20:09:48
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
老枪
发表于 2010-7-17 20:53:27
这组片子拍出了水平.简洁眀快.姿态.构图优美,学习了!
雪峰
发表于 2010-7-17 21:07:48
谢谢总部副主席和两位版主的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