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16 23:43:40
清晨合欢
合欢1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16 23:44:16
合欢2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16 23:44:48
合欢3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16 23:45:22
合欢4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8 09:09:35
好片
老枪
发表于 2010-7-18 09:14:00
拍的漂亮,构图也很好!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7-18 19:58:35
拍的好!构图漂亮,非常欣赏:victory: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24 00:54:37
:handshake
谢谢各位老师指导!:lo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