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16 23:43:40

清晨合欢

合欢1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16 23:44:16

合欢2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16 23:44:48

合欢3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16 23:45:22

合欢4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8 09:09:35

好片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8 09:14:00

拍的漂亮,构图也很好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8 19:58:35

拍的好!构图漂亮,非常欣赏:victory: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24 00:54:37

:handshake
谢谢各位老师指导!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合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