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龙腾虎跃 于 2015-10-28 00:22 编辑
川西高原好风光,你的拍摄更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木格措版主好友你是什么时候去的?那里怎么样?我是12年去的,发一张片片来共享!
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5-10-28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川西高原好风光,你的拍摄更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木格措版主好友你是什么时候去的?那里怎么样?我是12年去 ...
我是15.10.3去的,山上在下小雪,树叶黄了,雾茫茫没有拍什么
烟雨空濛 影调漂亮 美丽的过程 欣赏精彩组片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8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15.10.3去的,山上在下小雪,树叶黄了,雾茫茫没有拍什么
哦,我们去木格措的时候,是11月20号,已经是深秋了,天气很好,蓝天白云,满山红叶,有的都金黄了,景色太美了,我们一行13人都高兴疯了,至今不能忘怀!
laoyan 发表于 2015-10-28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雨空濛 影调漂亮 美丽的过程 欣赏精彩组片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5-10-29 0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我们去木格措的时候,是11月20号,已经是深秋了,天气很好,蓝天白云,满山红叶,有的都金黄了,景色 ...
我在这上面出现高反了,下山才好点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6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光临,谢谢支持
熊老师不客气,恭喜你们又多个好版主:victory: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6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loveliness: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熊老师不客气,恭喜你们又多个好版主
:handshake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