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5-10-28 00:21:15

本帖最后由 龙腾虎跃 于 2015-10-28 00:22 编辑

川西高原好风光,你的拍摄更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木格措版主好友你是什么时候去的?那里怎么样?我是12年去的,发一张片片来共享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8 20:26:56

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5-10-28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川西高原好风光,你的拍摄更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木格措版主好友你是什么时候去的?那里怎么样?我是12年去 ...

我是15.10.3去的,山上在下小雪,树叶黄了,雾茫茫没有拍什么

laoyan 发表于 2015-10-28 23:47:14

烟雨空濛 影调漂亮 美丽的过程 欣赏精彩组片!

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5-10-29 08:04:42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8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15.10.3去的,山上在下小雪,树叶黄了,雾茫茫没有拍什么

哦,我们去木格措的时候,是11月20号,已经是深秋了,天气很好,蓝天白云,满山红叶,有的都金黄了,景色太美了,我们一行13人都高兴疯了,至今不能忘怀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9 11:36:34

laoyan 发表于 2015-10-28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雨空濛 影调漂亮 美丽的过程 欣赏精彩组片!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9 11:37:26

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5-10-29 0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我们去木格措的时候,是11月20号,已经是深秋了,天气很好,蓝天白云,满山红叶,有的都金黄了,景色 ...

我在这上面出现高反了,下山才好点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17:54:02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6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光临,谢谢支持

熊老师不客气,恭喜你们又多个好版主:victory: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17:54:13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6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:loveliness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11:49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熊老师不客气,恭喜你们又多个好版主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29 20:37:18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川西行之七康定高原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