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在外面留个念想也不错,只是光稍有些当顶,不过非常感谢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远的美片,分值没有到,到后再来学习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也算去了趟联合国啦!:lol:victory:
继续学习老师的佳作!
跟着老师镜头游联和国,谢谢分享美景佳作
好 地方, 好光影, 漂亮的拍摄!上次有幸应邀进去参加会议并参观了里面的多处胜境:victory:!:handshake:victory::lol
感谢分享。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好拍摄!欣赏学习
看了全組,側順光最易掌控光源,而老師這次控光源差了一點,沒问題老師再接再來練習,大家支持你!
瞬间视觉 发表于 2015-10-23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好拍摄!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赏评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