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漂亮,欣赏学习!2.8的光圈虽然可以很好虚化背景,但对主题的表现也有削弱。
烟客 发表于 2015-10-22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光影漂亮,可能老师是手持拍摄,风大了,很多对焦不实,加分支持。
感谢版主老师点评支持指导,手持拍摄,晃动了。谢谢指点!
深山 发表于 2015-10-22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老师点评支持鼓励!
散慢者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
感谢老师点评支持鼓励!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老师欣赏点评支持鼓励!
遨游太空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欣赏学习老师的作品!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点评鼓励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,欣赏学习!2.8的光圈虽然可以很好虚化背景,但对主题的表现也有削弱。
感谢老师点评欣赏,指点支持鼓励!
很漂亮,学习了。我每次拍摄都用三角架,效果显著,只要不是旅游摄影,最好用三角架
画面漂亮,好拍摄、谢谢分享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