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乐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雷雨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浓浓,大美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散慢者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赞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拍摄漂亮,意境唯美,学习支持!
老师拍的太漂亮了。中午拍的,我看感光度在300-400左右
追求完美 发表于 2015-10-22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的太漂亮了。中午拍的,我看感光度在300-400左右
是的
,大概就是中午那个时间,因为树林茂密,为了确保快门速度,所以提高了ISO
欣赏佳作
欣赏学习!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0-22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意境唯美,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你好不好 发表于 2015-10-22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