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拍了有点乱!请指正!谢谢各位大师!:handshake:handshake:):)
有几张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5-10-18 15:21 编辑
欣赏,最好保留EXIF拍摄信息!是什么头拍的,焦外不油润。
:handshake:victory:
老镜头表现很漂亮,色彩还原很正,好拍,欣赏!没分了见谅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孙新民老师的鼓励!:):)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mingming810老师的鼓励!是用zeiss sonnar 135/4拍的,:):)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mingming810老师的鼓励!是用zeiss sonnar 135/4拍的,:):)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刘太平老师的鼓励!:):)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