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很美!测光能综合考量些、云彩会多一些细节!
好拍摄,好纪实!
好拍,欣赏!
普达措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,我是2月末去的。看了这些片子,仿佛又回到了普达措。
欣赏学习佳作!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爱鑫 发表于 2015-10-15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不客气:handshake
chipp 发表于 2015-10-15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
清波 发表于 2015-10-15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佳作!
谢谢欣赏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10-15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普达措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,我是2月末去的。看了这些片子,仿佛又回到了普达措。
2月应该没有这个季节好看吧!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