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10-16 09:56:56
学后期是好事儿。。。感觉力度大了些,人物有点腾云驾雾感觉,注意选择片片很重要,一般选择半身为宜,全身的有点“头部着天,脚不着地” 的感觉,不过亲自动手试试那也是前进一步。。。个见!
木月
发表于 2015-10-16 10:00:35
不会这个,需要学习
雁南飞hm
发表于 2015-10-16 10:05:55
老师作品每幅都是佳作,人物表情丰富生动,背景处理微妙,佳作欣赏!
太极拳
发表于 2015-10-16 10:06:19
漂亮美拍好后期,欣赏老师佳作
百乐
发表于 2015-10-16 11:07:15
后期很给力,欣赏学习!
澄江静如练
发表于 2015-10-16 11:15:35
精湛后期!呵呵!光芒四射啊!欣赏老师美片美技!
Blueeyes
发表于 2015-10-16 11:31:25
手艺精湛,佩服佩服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10-16 11:32:32
背景换的很好,人像抠的也很干净!
老当家
发表于 2015-10-16 12:02:53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5-10-16 12:25:49
点个赞!!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