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15 00:00:01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14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很好了,拍到雪山,很漂亮,我回来时走的折多山口,在那里堵车,天气也不好,小雨,没停车,也没拍

谢谢熊老师赏帖加分加章鼓励。那里天气多变,我去的时候在下雪。这是返程遇到好天气了,聊以分享

laoyan 发表于 2015-10-15 02:10:28

秋风蓝天 雪赋群山 白塔梵音 几世情缘 精彩创作 欣赏佳片!
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10-15 09:04:34

漂亮的雪景,欣赏学习!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5 11:20:05

画面大气,构图很美,欣赏學習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15 12:35:50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15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熊老师赏帖加分加章鼓励。那里天气多变,我去的时候在下雪。这是返程遇到好天气了,聊以分享

:handshake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0-15 13:02:29

漂亮的雪景,欣赏老师佳作。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15 13:09:11

laoyan 发表于 2015-10-15 0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风蓝天 雪赋群山 白塔梵音 几世情缘 精彩创作 欣赏佳片!

谢谢老兄赏帖慧评,迟复见谅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15 13:09:25
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10-15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兄临帖慧评和鼓励,迟复见谅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15 13:09:47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5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构图很美,欣赏學習!

谢谢版主好友慧评和加分鼓励,中午好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0-15 13:09:59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0-15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欣赏老师佳作。

谢谢快乐老师赏帖,中午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翻越折多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