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了啊,前几天还很热,我在新都桥时天气就变了,有机会再去拍,一定要有阳光才行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14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雪了啊,前几天还很热,我在新都桥时天气就变了,有机会再去拍,一定要有阳光才行
谢谢熊老师赏帖慧评和加分鼓励。我去的第二天早上很冷,山头都是雪,从友珠家出来迫不及待地拍了些。下午出太阳了,上观景台拍了些,随后整理发帖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0-14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雪了啊,前几天还很热,我在新都桥时天气就变了,有机会再去拍,一定要有阳光才行
这次非常感谢你的美意。时间虽短,感受很深,我希望明年再来:victory:
拍摄精彩,构图大气,景色宜人,好地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