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类感觉 发表于 2015-10-14 08:48:29

精美的雕塑,我的视觉感受焦距稍短一点更舒服,拙见!

航华 发表于 2015-10-14 09:02:41

漂亮拍摄、欣赏支持!

快乐人生53 发表于 2015-10-14 10:17:14

欣赏支持!

老蛇 发表于 2015-10-14 10:23:03
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。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5-10-14 10:48:46

好拍摄。

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5-10-14 10:59:30

永恒的美丽、瞬间的光彩

太行险峰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05:06

1精彩拍摄,赞

你好不好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37:44

另类感觉 发表于 2015-10-14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的雕塑,我的视觉感受焦距稍短一点更舒服,拙见!

谢老师的点评,本人加倍努力。:)

你好不好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40:49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14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学习了,好像做了晕影,对主体的部分有些影响

谢谢老师点评:)

你好不好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42:52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0-13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,构图有些居中,个见。

谢老师点评:)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雕塑之美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