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西行之五高原红海(海拔4200多米)
哦,在这个山口停车有路霸,强性收停车费用10元,谢谢欣赏 哈哈,10元也值得啊,只要有大片,什么都可以 本帖最后由 铁如心 于 2015-10-12 23:41 编辑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12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10元也值得啊,只要有大片,什么都可以
三个大汉,拦截车头,车门,很凶,我们三个车,给了30元,但是从那边过来时警察告诉不要给他们钱的,结果还是给了 好地方,好光影,漂亮的拍摄.欣赏力顶好友美片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