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好贵的 站起来拍不一定就不好;P
人物和环境契合的很好。支持一下
韩佳旭 发表于 2015-10-15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衣服好贵的 站起来拍不一定就不好
哈哈哈,老师说机位越低越好,所以就这样拍了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5-10-15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和环境契合的很好。支持一下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12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精彩:victory::victory:拍摄!
雷雨 发表于 2015-10-15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精彩拍摄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这次的鸣沙山照片比上次的大有精进,黑骏马老师的摄影技术我要好好学习!
光影細腻,主題突出,欣赏學習!
好美啊!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喜喜 发表于 2015-10-15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啊!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