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谢分享!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美雨露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,通透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冰吻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构图,漂亮拍摄,欣赏好友老师佳作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快乐人生53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好拍摄:victory::handshake
共鸣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赞!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支持和鼓励,晚上好。
:):handshake
精彩构图,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11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离我大概150公里,伊吾出来35公里,当时是啸西风老师返程路过,如果早点拍,水是蓝色的
哦,明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