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寰 发表于 2010-7-15 00:34:51

豆娘

“双人舞”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0-7-15 07:01:10

l楼主观察细微,抓拍及时。摄影高手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5 07:21:45

l楼主观察细微,抓拍及时。摄影高手
老黄牛 发表于 2010-7-15 07:0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的确如此!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5 07:41:39

好眼光.好抓拍!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15 20:10:05

谢谢大师鼓励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豆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