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夜色中的汉囗江滩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3558yfhqx2d0yyfaw2h.jp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421hgsaz7175gf8gn71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447awak99b71k81za1i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629odbsoferrfhfrrxb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601h7m77bkcthb3ukm3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536ez1gw9d47d199qog.jpg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513xqdrepjgk9kjds99.jpg
:handshake:victory: 这是在武昌区六零六髙层建筑上拍的,请老师影友指正,谢谢。 是我们老家拍的啊,好漂亮,光色柔美,构图讲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