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09:20

黃昏夜色中的汉囗江滩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3558yfhqx2d0yyfaw2h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0:06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421hgsaz7175gf8gn71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0:31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447awak99b71k81za1i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:05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629odbsoferrfhfrrxb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:30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601h7m77bkcthb3ukm3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:57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536ez1gw9d47d199qog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2:28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10/10/140513xqdrepjgk9kjds99.jpg

刘太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4:58

:handshake:victory:

稳稳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16:41

这是在武昌区六零六髙层建筑上拍的,请老师影友指正,谢谢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10 14:46:10

是我们老家拍的啊,好漂亮,光色柔美,构图讲究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黃昏夜色中的汉囗江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