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寰 发表于 2010-7-15 00:01:54

采花的蚂蚁

看样是来吃蜜而非采蜜!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5 07:52:58

观査仔细.微距运用很好,欣赏!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5 08:11:31

子寰的微距越拍越好!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15 20:08:47

谢谢大师鼓励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采花的蚂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