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第一次拍得如此漂亮,不容易。拍烟花不容易。学习了!
第一次拍有这样的成绩,不错了,感觉对焦有点问题哦,明年拍就会更好了,支持
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绚丽焰火,拍摄不错,只是脱焦了!
林智勇 发表于 2015-10-7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:handshake:victory:
漂亮,欣赏学习
失焦,继续努力。
拍摄精彩、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