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4 14:29:11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4 14:30:02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4 14:36:46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4 14:37:42
:time:
老枪
发表于 2010-7-14 17:30:28
本帖最后由 老枪 于 2010-7-14 17:39 编辑
美女的坐姿.神态都很美和自然,用光很到位.构图看着也很舒服;欣赏学习!
花瓣雨
发表于 2010-7-14 22:43:46
拍摄精彩!妹妹漂亮!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14 22:46:40
妹妹漂亮
漫步者
发表于 2010-7-15 22:53:35
靓丽,活泼,漂亮。神态抓拍的好。学习:victory:
jytjzgh
发表于 2010-7-16 15:58:35
人美,拍的更美
冬三草
发表于 2010-7-17 13:43:55
万绿丛中一点红,漂亮,欣赏,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